今天因為睡過頭生氣索性不去簽謝明慧的演講課,
希望下星期還能簽得到。
阿嬤居然以為我還在放寒假= =
早上一邊吃飯,一邊看許久沒看的The Apprentice,久久看一次其實還不錯。
裡面最後Trump在淘汰參賽者時候,說了一句

The world is not fair. Life’s never fair.

一邊吃飯,這句話在我的心中迴響了好久。

今天下午上班很無趣,不停找舊客戶寄開發信,
順便和一樣上班偷上msn的張瑋聊天。
和張瑋的結論
讓我又想起Life’s never fair

下班之後打電話回家聽見阿嬤的抱怨,
只好趕忙飆車順道買了四把青菜回家炒兩盤給阿嬤吃,

Again, life’s not fair


我不知道我還能承受多少,
Complaints never work.

發現好久沒有坐在電視前面沒有顧慮開心看棒球,
發現好久沒有什麼都不管在家裏滾動。

堂姊過年說我因為知道太多,所以給自己壓力太大。
但是她從未身在其中,她不知道在中間的我有多少無奈和忍讓。
胖豬上學期很不爭氣被二一,雙二一的好處是讓他還有警醒的機會。

老媽的作法,其實我覺得我也不開心。
我到底還要cover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