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其實已經開始四天了
到現在其實也沒作什麼有意義的事情= =
看了很多電影和影集,倒是一償了我的宿願XD

Friends進展到第六季
沒想到Chandler和Monica要結婚了
真是太歡樂了:P
接下去結婚的會是Phoebe
再來才是熬到第十季才決定復合的R&R
想想Friends也這樣子陪了我一年了!
我還是會繼續愛下去的:P

澳洲網球公開賽今天開打了
第一天就爆冷門,很酷!
我只能說

人啊~真的是不能有一點點輕敵
球啊~真的是圓到一個不可捉摸

哈哈~

電影方面目前止看了Crash和Mr.&Mrs. Smith
唔…Crash很發人深省
相當有深度一部片也不好懂
好險我是租回家看,這樣才不會在電影院裡想到頭炸開來XD
很深刻的一部片~Uh~我覺得導演很優秀!
至於史密斯= =
就這樣吧@@
懶得說:P

我的寒假還要繼續幸福下去呢!!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