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奶奶因為長期的身體不適去看了醫生。
經過檢查之後,病因是脊柱脫落,進而壓到神經。
所以奶奶一直喊痛。
所以我今天就脫離了廢人+米蟲的生活分擔了一點家事。
其實做家事還頗悠哉的。主要是情願去做,所以怨言就比較少了。
仔細想想,我還真是個可惡的小孩。
暑假每天就是兩三點才睡然後睡到中午。
真是很廢物。
平常上課都晚回家還有點理由,
但是放假整個就是個廢物。

我決定從今天開始改邪歸正!

我積了很久了《商業週刊》、《福爾摩斯偵探集》要開始動工了。
我還要看《哈利波特》英文版的一到四
可以的話經濟和會計要好好的複習一下;
跟堂哥拿的統計學導論也要先讀。
按照我非常遲鈍的數學神經,
統計不先念的話到時候一定會跟微積分一樣淒厲的。



雖然是這樣說,
但是明天和恆瑤約好了要先去拿星期四五的車票,
然後就到野宴去大吃特吃;接著就去唱歌;
還要去租一大堆的電影和Friends~~~XD

才說要認真就跑出去玩...真是個廢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