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要出去玩了~真是很high阿^^
雖然行程就是之前的平溪班遊的行程,
但是跟不同的人去玩感覺是很不同的呀~

這次我依然是主辦人,
雖然這已經是第三次去平溪了,
每次去的心情都不太一樣...

這次會再去平溪,
其實也算是我自己想要回味一下高中的生活吧!
上了大學之後莫名的思念高中的生活!
高中真的是很精彩的日子...
呵呵~這個行程還真因為這是我的得意之作!!
就讓我得意的PO一下行程吧^^

我不介意大家偷偷拿去自己玩XD

我要出去玩囉~~~~

☆★☆★☆★☆★☆★☆★☆★☆★☆★☆★☆★☆★☆★☆★☆★☆★☆★☆★☆★☆

Just for Girls 兩天一夜平溪旅行程

時間 行程內容

7/14

08:00 台北車站售票大廳集合
08:38~9:16 搭自強號(PP)1061車次到瑞芳
09:39~10:18 從瑞芳轉搭平溪線花俏彩繪小火車(車次3211)到平溪
10:30~12:20 平溪東晃西晃(防空洞、觀音巖、八仙洞、平溪壺穴)
12:27~12:39 搭花俏小火車3216車次到十分
12:40~18:30 十分東晃西晃(十分瀑布、眼鏡洞、台灣煤礦博物館、
十分風景管理所、四廣潭吊橋、橋下壺穴景觀、十分老街、靜安吊橋)
 ★會視時間和大家的體力加減行程★
18:47~18:59 搭花俏小火車3225車次回平溪
19:05~20:00 天燈時間(做天燈、放天燈)
20:00 玩樂玩樂找樂子玩~
基本上平溪八點就沒有店家;居民都回家看龍捲風或意難忘了。而且大
家應該會很累,所以先回去休息。至於夜遊看大家心情再決定幾點去遊。
以不影響老闆家裡作息為主!

7/15

09:00 起床囉~這是配合大學生的作息XD 不過還是早點會比較好!因為平溪只
有一家早餐店,要是關店就沒有了。
10:00~10:30 租腳踏車騎到菁桐  ★替代方案火車或走路★
10:30~12:30 菁桐東晃西晃(菁桐火車站、台陽俱樂部、北海道賓館、石底煤礦、煤
礦洗鍊場、菁桐老街、煤礦紀念公園)
★我也是第一次逛,所以不確定性會比較高★
12:30~12:50 踩著鐵馬回平溪   ★火車備案在最後面★
12:50~ 小休息逛平溪 下午行程另定 配合火車時刻就好

7/15火車備案
10:18~10:23 搭3211車次依然花俏小火車到菁桐
10:23~12:10 逛菁桐(同上方行程)
12:23~12:27 迅速的回到平溪


★Just for Girls 兩天一夜平溪行$$$明細表★

參加成員:瑋琍、羽君、怡廷、惠雯、維珊、淑媛、恆瑤(淑媛的國中同學)
費用:
住宿民宿費 $500
前往平溪自強號車票    80
平溪線7/14一日周遊券   54
十分瀑布風景區門票   150
天燈    46
合計 $830

備註:
1.民宿住宿費$3500÷7人=$500 因為考量硬分兩房的話,民宿的小套房實在是太擠了。所以還是睡通舖比較好。而且可以大到滾來滾去~
2.天燈我記得是一個$150×2個=$300 而$300÷7=$42.8571428571……為了配合一日周遊券的票價,就湊整數收$46。
3.如果第二天選擇火車備案的話,菁桐和平溪來回的車票前共$30元。
4.我們回程的行程既然還沒有抵定的話,回程的車資就不收了。到時候看大家需要坐到哪邊就各取所需吧!

行前注意:

這次的行程有很多部分都在走路,所以請各位Lady暫做兩天的活力美少女;也盡量穿輕便的可運動服裝,也盡量穿長褲。尤其十分的行程會非常曬(途中幾乎沒有遮蔽物可以擋太陽),所以所有可以防曬的秘方請準備好。雖然還不知道有沒有夜遊,但是手電筒還是帶著吧!其他需要帶的東西就不用我多說了!別忘了準備最好的心情喔!
經過淑媛一整天的努力,平溪行程終於抵定了!目前淑媛已經把房間訂下來了,也會先匯房間的錢。有什麼需要或是有任何的問題都要再跟我說喔!那就敬請期待我們的平溪之旅吧!
By淑媛於07.03.04’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