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是會忙到暴怒。事情整個過多。
系卡→顧名思義就是系上的卡拉OK大賽。在豁出去的心態下,我也報名了。
時間是4/1晚上。歡迎過度無聊不知道要去哪邊的人到我們學校二活音樂廳來亂入一下吧~
不過系卡我不怎麼打算練習,當成去玩玩吧!

目前我最CARE的是管理人才營公關組的活動。真是個很爆炸。
原本以為輕鬆就去了公關組,沒想到完全是個騙局阿~~~
真是個爆累!每天抱著公共電話機和電腦,滿腦子還要想怎麼說服那些廠商。
好忙好累......學長姐不實廣告阿~~~
但是可以跟大企業接觸覺得還不錯有趣,很嚇人倒是真的。
明天來衝個全部都是大廠吧~~哇哈哈
衝吧~~Sony.Epson.BenQ.光榮.宇峻.遊戲新幹線......衝阿~~
希望我能有好的業績

不過為了公關組我又翹了微積分= =
我真的不想阿~~我想跟上進度阿~~雖然我已經完全跟不上了阿~~
Dear God,
請看在我這麼認真衝公關的份上給我多點唸書的智慧吧~~

我真是夠忙的了!悠哉的日子果然離我很遙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