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已經忙碌到得翹課才有時間思考自己的生活。
我怎麼能忙成這樣= = 真是相當無言

當然在早晨看到我在線上就知道我又翹了微積分
聽不懂的微積分;跟不上的微積分...果真是萬惡的淵藪阿
我就知道我是很純粹的社會組~數學跟我是很不合的~~哈哈哈
不過現在我有在努力要救,只是效果多少我就不得而知了。

今天是很難得的SUNNY DAY,光衝著這一點就值得我翹課= =
(真是很誇張的謬論,我怎麼會說出這種話)
忙碌是真的,想休息也是真的。事情太忙讓自己連休息的時間都沒有。
所以這學期常犧牲微積分課來讓自己冷靜一下。
只能說我對不起朱老先生了。不過他上的課我也聽不懂,所以也不會太介意。

大學同學很喜歡用焦頭爛額來形容我。我想她們這種說法我倒是很能接受。
畢竟一星期七天中五天有家教不忙才有鬼!
不過最近我在忙碌之中,找到了一點節奏感。
我猜跟 職棒開打 和我最愛的 NCIS重播 有絕對的關係。
(千萬不要小看 "運動" 和 "電視" 對我的影響力)
在上家教之前可以先看個兩三局的棒球,真是人生一大享受啊!
雖然今天晚上才有兄弟的比賽,但是這兩天看了兩場比賽感覺就好很多!
自從裝了第四台之後,真是一種「人生至此,夫復何求」~哈哈

生活的節奏感阿...方向感阿...
或許就是這樣吧!人生要有點什麼才能有依靠阿!
就像是高三的時候,五點半一定要看網球王子或柯南才能繼續高興的去補習一樣。
即使是已經看到爛掉的N次重播,還是能看的津津有味。
這就是我的生活模式,一定要來個什麼依靠的阿!
至於其他的,再說吧!!
一切等我衝過了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