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的第三天在七點五十分醒來,也算是睡得飽飽了。
昨天爸媽跟瘋了一樣開夜車下來台南,說要帶我去高雄玩@@
嚇死我= = 感動是一定的,但是他們這樣瘋狂讓我實在不敢領教= =
看房子,收行李,打包,第二天就這樣過去了。
滿天的灰塵讓我的針眼似乎沒有好起來的跡象,小小擔心一會兒。

今天的行程應該是繼續打包,收衣服,打掃。
發現箱子太大導致沒有辦法用機車載去新宿舍,也不是一件好事= =
唉!自以為在公司拿了大箱子可以裝比較多,但完全沒考慮到裝了之後怎麼搬到新家去= =

一邊打包發現這年頭有男朋友還是會有點好處的。
最起碼搬家的時候不會因為自己的身高太矮,從衣櫃上拿行李的時候,差點被自己的箱子砸死;
而且也不用擔心沒辦法把行李一箱一箱從二樓搬到一樓,接著從新宿舍的一樓搬到八樓。
雖然 support team老是叫我海龍蛙兵或瓦斯工人,
但是截至目前為止六箱(而且還沒有包完)的行李,讓我真的要投降了= =

唉!嘆氣!不過晚上有期待了近半年的人間條件一:D
砸大錢買了一樓六排的好位子,希望一切都值得!

和怡廷親愛的的玩耍,得知2009的戀愛運勢,除了好笑也算是給自己一點希望!
因為一點星座運勢可以讓自己開心一點的話,生活來點幻想也不壞。

1月1日就是要開運:2009年12星座戀情打哪兒來(參考太陽跟上昇)

(太陽)天蠍座 家鄉舊識重拾情誼
如果開同學會的話,說不定初戀情人又出現在天蠍座面前。而且對方相貌堂堂,那就來一下吧。

(上昇)魔羯座 刻意打扮、建立人脈
魔羯座要表現出他優秀的那一面,而且千萬不要太邋遢,一定要打扮。再來他要建立人際關係,2009年他的桃花跟菁英有關,他在工作中建立人脈,而他的表現又很突出,於是就有人在注意他了,因為工作成績而引來桃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