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的身體:
感謝妳今天一早給我的驚喜!
雖然我必須善後,但很高興妳渡假許久終於願意工作。
我一直以為妳已經不打算再復工了,還好妳還願意理我一下。

最近我很乖巧,吃便當除了主菜都是綠色蔬菜,
飲料也從微冰半糖改成去冰微糖。
雖然我距離無冰無糖還有一些距離,
而且我也還是很喜歡吃鹹酥雞和麥當勞,
不過一樣一樣來吧!
妳也知道慾望是一時勉強不來的。

至於早睡早起,那是我下一個目標。
能睡飽很難,還要在11點前睡著更難,
所以這一點請不要為難我。

一件一件來,Once at a time, OK?

不管如何,
感謝妳的配合,讓我知道我不用真的當「長子」。
但一兩個月後我就要工作了,
妳知道工作很辛苦,也可能會對妳更不好,
但共體時艱,這句話不只用在兄弟象上,
也用在我們身上。

Nonetheless, happy to know you're still good to me.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