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目前只能打平生活所需的關係,
我還是在104上尋尋覓覓。
前天收到通知,在板橋的高三社會組數學。
我真勇敢,居然就決定去應徵了=.=
既然想接,我也只好開始複習高中數學,
下載了學測和指考的題目要試試看。
不過我覺得我忘好多了Orz
除了數學,也順便下載了其他科目XDDD
想看看我到底還記得多少東西。

除了這個家教之外,
補習班要新招國小英文數學先修班。
主任也要我教= =
要嘛都沒工作,要嘛工作堆到天上= =
沒個平衡

但有錢賺總是好的!

現在我要去重溫當高中生的生活了,
算數學去~
祝我好運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