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三上成績公布了。
雖然剩下莫名其妙的服務課還沒公布成績,但是其實那一點都不重要。
反省反省^^

專業科目:
。投資學        林修葳  78   
 基本上我還是很難過只有這樣子。不過我期末念不夠好是事實。
。國際貿易理論與政策  趙捷謙  65
 這很驚險地過了!不過我不夠認真也是主因。
。管理數學       張錦特  81
 我很感謝老師期末出手這麼輕,還能調這麼多。感激不盡Orz

選修:
。日文三上       趙姬玉  95
 這可是我紮紮實實一分一分唸來的分數,我很得意XDDD
。總體經濟學一     吳聰敏  77
 看來期末考得真的不好。下學期一定要更努力!
。現代行銷研討     王志剛  86
 期末考看來考得很不錯:)雖然我知道一定會有很多人比我高,不過我滿意就好。

體育與通識:
。體育四(羽球初級)   陳美莉  83
 因為我的比賽記錄只有2勝7負,所以成績這樣我已經很滿意了=.=
。中國人文精神之發展  張 亨  86
 期末考加上報告這樣我很滿意了:)
。生態學概論      郭城孟  95
 哇哈哈!這是我最意外的科目XDD不過報告成績這樣讓我真的很高興: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