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有點回到夾心餅乾的感覺。
說實在話,很多事情都只是假象。
爸爸和阿嬤好像接受舅舅,但也只是假象。

我在家還要演好孩子,
還要想辦法cover很多事情。
很擔心,很煩,很無助。


我覺得我不應該承擔這麼多。
真的


我真的不該承擔這麼多。


其實有時候會覺得媽媽也很自我,
但另外一想,又覺得其實很多事情有因有果。
會有這樣的果,總有這樣的因。

很多事情悶在心裡,覺得跟誰講都不是。
無濟於事,也無可奈何。

索性把自己鎖起來,
發現自己扮演雙重人格的時間比以前多得很多。
煩悶的情緒也只能用裝瘋賣傻來度過。


暗潮洶湧


我真的不該承擔這麼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