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痛,真的很痛。
看到新聞的時候,先是不可置信,
沒想到是事實。

說實在話,
我一直都不是中信的球迷,
但也替認真打球清白打球的球員感到惋惜。

這次讓我生氣的是,
曾漢州紀俊麟可是有頭有臉的明星球員。
其他涉案的像鄭昌明等都是我頗欣賞的球員。
這樣對棒球,對球迷,他們到底知不知道,
球迷的心裡有多痛。

又爆出這些事情,
中華職棒不知道撐不撐得過去。
重點是,司法和聯盟完全沒有一套策略落實。
我真的很愛棒球,
我真的很不希望本地的棒球就這樣死去,
只能期待MLB和JPB。

明明愛棒球的人很多,
為甚麼就沒有一套法則可以懲治這些擾亂的渾帳王八蛋。

Damn


真的很心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