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敢相信我這麼愛這首歌,居然沒有貼!真是瘋了我。
最近怡廷不停地期待觸電的響起,連我都懷念起這首歌來了。
哈哈哈!真是一首甜蜜頂點的歌。
施人誠這首歌寫的很不錯,歌詞很有趣,也很寫實。
「你在我旁邊的旁邊 但影子卻肩碰肩
  偷看一眼 你的唇邊是不是也有笑意明顯」
「像一年四個季節 都被你變成夏天
  我才會在你面前 總是被曬紅了臉」

這兩段歌詞真是寫進心坎兒裡了XDDDD

獻給所有正在熱戀或期待熱戀的人:)
真是甜蜜蜜熱呼呼的戀愛季節啊!哈哈!

--


觸電
作詞:施人誠 作曲:周杰倫 編曲:鍾興民 演唱:S.H.E

(E)風走在我們前面 甩裙擺畫著圓圈
  花美得興高采烈 那香味有點陰險
(S)你在我旁邊的旁邊 但影子卻肩碰肩
  偷看一眼 你的唇邊是不是也有笑意明顯

●(H)〔S〕明明是昨天的事情 怎麼今天我還在經歷
     一丁點回憶都能驚天又動地
 (E)〔E〕想問個愚蠢問題 我們再這樣下去
     你猜會走到哪裡

※(H)〔H〕〈合〉但請你不要太快揭開還沉默的情話
        先讓我多著急一下再終於等到解答
 (S)〔S〕〈合〉太容易的愛故事就不耐人回味啦
        像這樣觸電 就夠我快樂熔化

○(E)〔H〕〈合〉我們就耐心培養萌芽不要急著開花
        反正有長長的日記等我們去填滿它
 (H)〔E〕〈合〉在被全世界發現以前先愉快裝傻
        就這樣觸電 一直甜蜜觸電 直到爆炸

(E)像一年四個季節 都被你變成夏天
  我才會在你面前 總是被曬紅了臉

(H)像一百萬個鞦韆 在我心裡面叛變
  被你指尖 碰到指尖 我瞬間就被盪到天邊

Repea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