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莫名的煩悶,
正確來說應該是從總圖離開之後就很煩悶,
而且是很煩悶的煩悶。

早上七點半就到學校了,
最近早起成習慣,應該算是好現象...吧!
早起也不再那麼痛苦了。
終於放晴的天氣讓我能在紅土球場上,自以為當Federer。
能好好上網球課的感覺很不錯,為了網球課買的遮陽帽終於正式登場。
但是我的反手拍遲遲停留在「好看打得爛」的階段,這讓我頗為失望。

上完體育課終於找到119元的莎翁情史,
應該是星期五或星期四晚上要再好好地研究一次。
呼!暫訂如此吧!

今天還是去整治了我吵鬧的腳踏車,
原來是因為後輪的鋼絲斷了好幾根,
所以整台車騎來搖搖晃晃=.=
花了三百塊買安全,希望值得。

上日文課整個人心情不好,悶到一個極點。
可惡!!!!!
好想大叫!


為了家庭氣氛和諧,所以一下課就回家了。
阿嬤今天檢查結果一切正常,所以我想她因此而心情大好吧!
她今天還自己煮了蘿蔔甜不辣,看來心理的因素佔了大部分。

但願諸事大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