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腦子的東西都在漂來漂去,可以的話我想把我的腦子拿來重組。
今天一早出門買豆漿的時候,為了方便就隨便套了板中的外套出門。
我最愛的一家早餐店總是可以很客製化,所以不遠千里也會走路去買。

老闆今天可能生意太好,居然對著我說:「妹妹,妳高一阿?」

=.=

老闆,你生意真的太好了=.=
唉!我都大三了看起來還像高一嗎=.=
不過早餐一樣好吃就好了。


接到電話說到了彰化,
原先要說的事情原來是偉哲有活動,問我有沒有空。
突然想起一貫道的事情,讓我又更醒了。
不知道的人總說「宗教」不是問題,
我身歷其中,我是最知道問題有多少的人。

很醒很醒很醒。


但可以的話,我希望我回到我高中的時候,我想重來。
好想重來
真的想重來


當你>聽不到>而我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