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覺得發明這個名詞的人相當好笑XDDDDD所以一定要記錄下來!!
昨天在新聞裡看到這個名詞之後,
突然聯想到今天徵信社生意應該十分興隆XDDD

我弟今天一早就歡天喜地的去花蓮玩樂去了。
昨天晚上我還特地交代他租摩托車要小心檢查,
還有花蓮很多砂石車要騎慢一點。
不過我弟這趟只有他一個男生和高中同學的五個女生一起去。
原先要陪他去的兄弟,因為情人節所以棄我弟於不顧,留在台北陪女朋友了。
我弟前天還用msn大罵他兄弟沒情沒義。
搞得我弟這回不知是喜還是悲??
2l到底是去享受,還是去當馱獸=.=

今天用了莫名其妙的理由對自己很好。
早上和國中同學兩個人約了唱歌。
因為提早到了就順便去逛逛康是美。
決定了沒有預算上限之後,買了近五百元。
雖然提著有點重的袋子,還是帶著滿足的笑臉去錢櫃挑戰K歌之王。

兩個人唱四小時還花520元很累人=.=今天最高紀錄是84分。
但是唱的卻是「聽媽媽的話」和「為愛而生」=.=
我明明就覺得這兩首我唱得很糟Orz
評分系統相當很奇怪詭異=.=
怡廷寶貝,我很挺周董吧!
倒是陶大師這張我最喜歡的歌沒有MV,
害我沒唱到怒了很一會兒。

下午三點半步出錢櫃就決定去修修瀏海。
不過既然決定要對自己好,就來個玫瑰精油護髮吧!
好險我有先見之明帶了CSI小說在身上,
不然我可能會無聊到睡著XDDD
修完瀏海聞到香香的頭髮心情更好了:D

趁著弟弟不在家裡礙事打算好好的大掃除。
明天情人節要幫學生上課,還要考時態XDD
我這可是已經定好的行程,絕對不是找學生出氣XDDD
不過他們一定會跟我抱怨,那明天買個金莎好了:P
我真是個好老師!哈哈哈!

就這樣~囉唆完畢!
開始動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