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提醒自己要寬容。
沒有什麼腦的黑澀會,其實過得比我還快樂!
好好認真的當個女生,或許會比卡在中間的一半來的快樂吧!。
Since there's nothing to lose, why not give it a try?
對她們來說,外貌如果是一種武器,幹嘛傻傻的不用??



--
Shake it baby you're so cool
Come on let me take a look
Baby if you put me on
You could be my lucky star
Shake it baby you're so cool
Come on let me take a look
Baby if you put me on
You could be my lucky star

天氣忽然放晴 彩虹掛上天際
有一種好心情 是我要的愛情
看著你的大眼睛 模仿你的怪表情
特別的讓我開心 有種心動的引力

You are so sweet 微笑就能說明

藍天白雲 要我們永遠一起
有你我就 Lucky 給我愛的魔力
對上你的頻率 非你莫屬的魅力
牛仔褲的俏麗 無限愛的魔力
給你專屬美麗 Baby 只要 U & Me

天氣忽然放晴 彩虹掛上天際
有一種好心情 是我要的愛情
看著你的大眼睛 模仿你的怪表情
特別的讓我開心 有種心動的引力

You are so sweet 微笑就能說明

藍天白雲 要我們永遠一起
有你我就 Lucky 給我愛的魔力
對上你的頻率 非你莫屬的魅力
牛仔褲的俏麗 無限愛的魔力
給你專屬美麗 Baby 只要 U & Me
有你我就 Lucky 給我愛的魔力
對上你的頻率 非你莫屬的魅力
牛仔褲的俏麗 無限愛的魔力
給你專屬美麗 Baby 只要 U & Me

Shake it baby you're so cool
Come on let me take a look
Baby if you put me on
You could be my lucky star
Shake it baby you're so cool
Come on let me take a look
Baby if you put me on
You could be my lucky star

有你我就 Lucky 給我愛的魔力
對上你的頻率 非你莫屬的魅力
牛仔褲的俏麗 無限愛的魔力
給你專屬美麗 Baby 只要 U & Me
有你我就 Lucky 給我愛的魔力
對上你的頻率 非你莫屬的魅力
牛仔褲的俏麗 無限愛的魔力
給你專屬美麗 Baby 只要 U & Me

Shake it baby you're so cool
Come on let me take a look
Baby if you put me on
You could be my lucky st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