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歡喜地看完了巴黎花街,
到家之後就開始猛看《大騙局》。

十二點奶奶不舒服到受不了了,終於願意讓我們帶她去看醫生。
十二點半掛急診,就這樣一直忙到今天中午。
整晚都沒睡,真的不舒服= =
我非常佩服有辦法整晚不睡的人= =
我覺得頭都快爆炸了@@
加上半夜沒有星巴克,我喝貝那頌半點效果都沒有= =
早知道就買expresso直接下猛藥。
奶奶血糖飆到300多,明明正常值是100= =
真是驚人@@
醫生整晚打了兩個單位的胰島素,
所以強迫下降的情況下,已經恢復正常了。

整晚看著阿嬤不舒服,其實我也很擔心。
看著點滴標籤上貼著「年齡:84歲」,眼眶有點濕。
下定決心,我一定要讓阿嬤過得很好。


呼~整晚折騰完了,希望阿嬤能乖乖吃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