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靜茹第一首台語歌,我覺得真的真的很好聽!!!
有一種很特別的清新感,難道靜茹也要進軍台語歌壇了嗎XDDDD
不過我倒覺得像五月天國語台語通吃,這樣也是很棒的!
希望大家都能聽聽這首歌喔!
不知道是不是主打之一,到目前還沒有看到MV就是了!
整張《親親》沒有特別大的改變,風格相當一貫。
但我聽的順耳的歌還不少:親親、小手拉大手、失憶、憨過頭、暖暖都放進nano裡面了。
想想其實也夠多了XDDD


--

憨過頭
作詞:林白 作曲:林白 編曲:姚小民

  抱著你的相片 想你想了歸眠
  無知你現在置叼位 你咁有過著好日子
  你惦我身邊那幾年 不知道疼惜你
  等到你離開了後 阮的身邊 沒你陪伴才知愛你

*啊 我憨啊我憨 憨過頭 如今反悔也無效
  孤單的阮一人 孤單在咧哮 心酸的目屎一直流

Repeat again

  夢中的你叫我 不通擱再哭 你的目屎那 一直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