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認我今天又翹課了。
既然晴心沒去上課,
那......那我也順便休假好了XD

剛印完總經第五章的講義,
猛然發現總經已經落後了兩章整了=.=
唉!我現在也顧不到那邊了啦!

瑣事真多,正事也真多。

昨天趁著剛考完投資學而不太想看管數作業的空檔,去了台北車站附近看了商碩和大碩。
還是覺得殷非凡那時候選在善導寺選得真好!
很久沒有補習,到台北車站附近的擁擠感依然讓我喘不過氣。
或許是早已有了心理準備,那就去吧!
既然國外的去不成,那就乖乖地待在台灣吧!

昨天看了這兩家,感覺都還不錯!
價格也都一樣三科兩萬三,我想這應該是公定價吧!
試聽了兩個老師,聽來都很專業,我想在專業科目方面應該是沒有問題!
商碩要綁一整年,其實很憂心。
大碩卻給我ㄧ種太過商業化的感覺,我不太喜歡。

唔...我想剩下的該就是我自己的考量了吧!
先得釐清動機,還有目標!再來就是決心的問題了!
我想一旦抵定,應該就會義無反顧了吧!
或許我就是比較笨,從國小補到高中,上了大學居然還要補研究所。
唉!我不想承認的笨卻在此時顯露無疑。


應該會再近日內抵定未來兩到四年的生涯規劃了吧!
真是個很大的賭注!

希望我賭對了!

I hope so...
Really hope so!

BTW,圖書館借來的CSI真好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