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先看到王建民贏球高興的跟什麼一樣,接著當然就歡欣鼓舞的進了象版。
畢竟我們昨天也贏球了,而且居然是楊博任MVP真的太神奇。
所以得去看看大家的反應怎麼樣。


沒想到一進象版就看到阿扁被釋出的消息。


我的心真的很痛。
之前象版上流言很多,我抱著一絲希望試圖往樂觀的方向去思考。
或許這些都只是網路上的莫名奇妙的流言,等時機到了自然一切都澄清了。
沒想到現在阿扁被釋出了,加上領隊那句「用良心打球」,
完全把我的希望給打碎了。

我光想到我家電腦旁邊的八支黃色加油棒,
我和我弟的深藍色恰恰致遠和保賢T恤,
我桌上的三個黃底黑字和黑底黃字的護腕,
我的心就像是被凌遲一樣,一刀一刀的剮著我。
所有投注於兄弟象的情感,彷彿成了一個最大的玩笑,諷刺著我。

現在似乎還不明,真相未辨。
象迷反應自然激烈,因為阿扁是我們的三劍客之一。
他是三連霸王朝的功臣之一,是我們的希望之一。
去年球季結束之時,我還深深的寄望著兄弟象在二線球員打開了的同時,一線好好養傷。
兄弟的第三個王朝就不遠了。
但是接下來傷兵問題連連,和我想像的完全不一樣。
選秀時看到的希望,現在似乎已完全化為泡影。
偏偏選在這時候,冠任光芒耀眼,直指新人王和打擊王的時刻,
發生了這麼讓球迷心死的事情。


這一切我最不能接受的就是欺騙。
沒想到一個真相這麼難,真有這麼難嗎?

我的心很痛,很痛很痛很痛。
兄弟象在我的生活裡佔有很重要的一部份。
因為喜歡球員的拼勁,所以喜歡看棒球。
因為從小就看兄弟象, 所以我決定一直支持到最後。
但是沒想到我最不願意看到的事情,居然在我面前發生。
如果這樣,那當初我何必重新看棒球?
如果我早點知道,要看也先看MLB。
只是因為自己人看起來比較有感情,我才決定繼續看下去。
我喜歡恰恰的認真,但好久沒看到他上場了。

我只希望這一切都只是謠言,
但至少給我ㄧ個真相。

至少給我ㄧ個徹底的了斷吧!



唉。。。難道真要我心死不成嗎?
現在我能相信的,似乎只有王建民了!


含淚打文章的感覺真的很難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