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跟小柏聯絡
也很久沒有接到他的電話
但接到的當下果真給我很多驚奇


昨天傍晚當我可憐的吃著泡麵當晚餐的時候,
許久不見但是一年會通一兩次電話的國中補習班同學打了電話來。
其實看到來電顯示的當下,
我馬上想到:「八成是這傢伙又換女朋友,來跟我報告了!」

我這兄弟打從國中開始就人稱「情聖小柏」。
長的不錯但是不算頂帥;為了把妹特地勤勞練身材。
就外表來說,算是不錯的了!
但是其實最厲害的是他實在是太懂女生了!
有紳士風度又會逗女生開心,溫柔體貼做的自然不刻意。
國中生就會天天一枝玫瑰把妹這種可怕的招數。
凡是他看上的,從來沒有失手!
這我可沒有誇張,兩三個月換一個女朋友算剛好;
超過三個月我還會意外!
這個公子哥兒從國中開始的無往不利,
讓我們不得不封他作「情聖小柏」。

不過國三快畢業的時候,他看上了補習班的一個女生。
這傢伙還是一樣無往不利順利把到手,
我一想到當時他的不可一世還是覺得很誇張= =
但是畢業的時候,這女生突然什麼都沒說,
就這樣和他斷了!
小柏沒想到;我也沒想到。
他們又突然搭上線了。
那個女生跟他說了「對不起」讓他很有感觸。
隨意的說了這件事情之後,
我問:「現在女朋友還是高二那個嗎?」
我心想:「這個公子哥兒應該老早換了吧!」

他說:「是阿!我覺得我們應該定了!」

站在陽台講電話的我差點沒把電話摔到樓下去。
接著這傢伙就開始說起跟現在這個護專女友在一起的感覺。
「我也覺得很怪。誰都管不住我,只有她管的住我。……」
「……我想可能就這樣定了吧!我媽很喜歡她,直接跟親戚說那是她媳婦。」
我很訝異的說:「你變很多耶…成熟好多。」
他說:「總要長大的。玩也玩夠了!就她管的住我,應該是變不了了。」
我說:「所以你現在是通知我,要是我兩三年後接到喜帖不要太訝異的意思嗎?」
他說:「哈哈!可以這樣說啦!就等當完兵吧!說不定當完兵就結了也不一定~」

「那妳呢?最近怎麼樣~ 妳知道我在問什麼…不要給我扯到別的地方」
我隨意的應了一應,
他說了他國中時候絕對說不出來的話:

「我覺得阿~到了這個年紀,每個方面都應該去學習。
經過那件事情之後,我覺得我學習了很多。
妳不要太忙了啦!多想一想自己以後的事情。
自己一個人總是辛苦。」

小柏的這番話,才讓我真的感覺到他的改變。
我的感觸很多,但卻不知道怎麼說。
我沒想到一個女生可以影響這麼大。
我沒想到一段感情可以影響這麼大。
這麼不定的人,都可以定下來…
雖然昔日的情聖不再,但是現在的他倒是很讓我高興。
畢竟自己的朋友終於找到一個適合他的人,真是幸運!

Love is so powerful.
這是我到目前為止的感想。
希望大家都快快找到可以定下來的人吧~^^

至於我呢?
我也知道小柏的意思
我何嘗不想學
但是…
機會何在?
時機何在?
人選何在?

Well
或許我需要多一點奇蹟和多一點運氣吧

That's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