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天冷了;而是我對很多事情的熱情...突然就冷了。
突然覺得熱度不再;少了很多衝勁。
我都不懂以前喜歡的事情,怎麼可以全部突然間冷了下來?
充滿了 莫名 和 漠然




今天看完球賽,贏球還是很高興。
我果真是福星,開季以來只要在家看沒輸過球!
難得可以一邊愉快看完整場球,
還能一邊把明天需要備課的東西處理好。

原先把財管課本拿了出來,後來還是放了回去。
雖然想讀,但卻一點衝勁都沒有。
突然發覺那種唸書的衝動,遠不及當初。

好漢不提當年勇的道理我不是不懂。
只是我不想承認的軟弱,卻偏偏在此刻發揮的淋漓盡致。
面對書本,不是以前的自信和氣魄,
而是擔憂和逃避。


第一次感覺,一本書的重量遠超過我的想像。
是我的問題?還是其他的問題。
不否認這時候的確是有其他事情煩著我;
也有更多的事情等我去處理消化。
但是以前總是拿書本當作治療劑和麻醉劑的方法,
似乎再也行不通。
書本的重量不再輕如鴻毛,反倒重如泰山。

這是我的問題!

這個問題困擾很久,一直沒解決。
「寧為雞首;不為牛後」


請問我掛失的「膽識」去哪了?

Where are my guts?

--
Reseting...
Forma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