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版上轉來的
希望作者別介意
文字很簡單,但我覺得很深刻

其實我要的也不多
但比起以前
以前還有個依靠
現在卻什麼都沒有了

聽著JJ的「只對你說」
又浮現了一些影像

「只有妳撒嬌 會讓我微笑」

誰會因為我的撒嬌而微笑呢?

--
明白

那才是我要的愛情

很深刻很深刻的愛情

表現在生活中卻是如此

平淡無奇

單純簡單


我們卻是因為彼此

才感受到生命的完整

因為擁有彼此

生命才完整

在人群中不斷尋覓彼此

生命才有了意義

但當我們好不容易尋覓到時

沒有激烈的情感的大起大落

只有嘴角微微揚起的一抹淡淡的微笑

彷彿理所當然勝券在握等待很久了般

彷彿我們就是為彼此而生的一般

這才是我要的偉大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