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應該算是技術上硬要自己晚睡吧:P
這幾天過的真是很糜爛= =
每天就是看六人行看澳網看慾望城市看電影

今天陪元元聊天,好險我先睡飽了
不然我可沒這種本事撐這麼晚

其實元元想的問題我想過,但是我比他幸運的多。
至少我有一群貼心的好姊妹…
至少在單行道上,我真的曾享受很多事情。

很多時候都是我自己硬要闖單行道。
明明路障都設好了,我卻不死心的硬是翻過。
弄到後來,要是有任何受傷,也不能找人理賠。
因為肇事原因是我自己。

懂得享受,懂得放下。
或許這種瀟灑真的很難辦到。
因為到現在,我還是這樣不瀟灑。
到現在我還是常常想起那個我不該還有幻想的人。
或許應該說,這是一種慣性。
但是這種慣性,只不過是我用來填補空虛的瞬間。
只不過那些空虛的瞬間,
有時候出現的太頻繁,
而我又太軟弱。

軟弱有何妨?
就是這樣。


I always remember what had happened,
'cause they all meant a lot to me.



我承認我又想起你……那只是因為
因為…那條單行道
一直都在我面前
已然至今


Friends will be easier, and I always kn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