儘管奶奶已經罵到不行……儘管我的身體已經累到不行……
儘管書已經多到不行……我還是要在這個時刻跟我自己談個心

好久都沒有這種悠閒時刻,可以這樣讓我好好的跟自己說話。
我覺得我變的感性許多,在這一兩天內。
累了吧!我猜……
畢竟人在累的時候,才會回歸到「心裡」在想什麼。
今天改了暱稱「突然想……」,連電機學伴都關心起來了。
我跟他解釋了一堆我想作的事情;那確實是我想作的,
但……真的最想說的,我並沒有說出來。
畢竟時機未到;而學伴……
我對你……真的……有戒心嗎?

唔……只能說天蠍座多疑成性……
你只能多擔待點:P
Sorry......真的很抱歉


我不是對你沒信心;我是對我沒信心
其實你人真的不錯,但是我對我沒信心
不是你的錯,是我的錯。
就當我龜毛;當我機車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