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在本版幾名主要灌水大將身在台南的緣故
這個版竟然呈現一個乾枯= =
所以我就來PO個廢話好了


話說今天真是我的天~
統計作業搞定
剩下峰態長的很機車我不想算
等待星期二大家一起解決~

兄弟脫離五連敗的命運
讓我們的外卡生涯更添一份安全
今天阿亮倒是挺威的~2又2/3局5K 精彩阿
不過好壞球依然有點危險@@
但是今天真的很敢拚
好幾顆都是high fast ball
佩服佩服阿 勇氣可嘉
果真是走張99勇敢風的傢伙
今天的賽後訪問和MVP感言都很害羞XD
真是太可愛了>///<

也應該給鄭漢禮一次大大的掌聲
今天第一局那分太精彩了
硬是給擋了下來
果然有阿神的加持就是不同凡響呀XD 我愛神瑞振~
雖然我對季後賽已經沒有期待了~
要是能把鄭漢禮和阿亮一起練起來
那就真的收穫太多太多了

今天的衛視電影台竟然連播了兩次的「明天過後」
雖然深深的覺得他們有病= =
一樣的東西連播兩次是怎樣

雖然是已經看過了但是還是覺得很好看~
精彩精彩真精彩
雖然是好萊塢的大片
免不了老套的美國精神
但是看到這種大場面
還是挺high的~XD
尤其看到自由女神結冰
真是有一種暢快的感覺XD
唔...但是要是真的發生的話也太恐怖了@@
大家都要愛地球阿~= =
(突然有感而發宣導了起來)

Ps.今天在隔壁台的職棒搶先報太令我驚訝了
我竟然看到

黃國吉吉戴著狀似愛現當時上官戴的貓王假髮@@

我只能說你真的太想上電視了= =
連那個東西都可以翻出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