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IJA BOARD (3)

時 間:2005.8.15 14:00
地 點:秋 瀅 家
成 員:智暘、淑媛、杰民、凱蒂、秋瀅、健濤
紀 錄:秋瀅

因為上週和COG接觸的經驗很不錯,所以今天在開始前的溝通中,大家同意直接呼叫他。今天還是由凱蒂、淑媛扶板;智暘提問;我記錄。

(一) ⊙有人在嗎?(智暘竟然忘了要直接呼叫COG!)
(板有移動;但一直沒有停留在有意義的答案上。我接著用英文問,還是一樣。再問以英文溝通是否有困難,還是一樣。我決定停下來。)
⊙Good-bye.
Good-bye.(十分爽快地回答!這是每一次的相同經驗——每一個我們接觸到的存有,在聽到我們道別時都非常乾脆地說再見。)

(二) ⊙COG在嗎?Yes.(我從這裡開始接手問)
⊙可否請你再告訴我們一次你上次在地球轉生的國籍?BDXMWP.
⊙這是我們無法解讀的。請問這是縮寫嗎?Yes.
⊙可否再告訴我們一次你上次轉生的出生年分?1105.
⊙死亡年分呢?1280.
⊙你的意思是說那一次的轉生你活了一百八十五歲嗎?Yes.
⊙那次你的性別是?Yes.(我們約定若是男性請他以「YES」回答。)
⊙那一次轉生你活了一百八十五歲,十分長壽。請問那時候的人類這麼長壽是常見的嗎?(板在中央旋轉很久)Yes.
⊙你那一次轉生的職業是?PAZUF.
⊙請問你的回答是以英文拼字嗎?No.
⊙那可以用漢語拼音解讀嗎?No.
⊙如果我們準備注音符號的盤,你能夠用它來表達嗎?Yes.
⊙那你可以等我們一下嗎?我們立刻準備。Yes.

其實我的第一個念頭是今天就到此為止,下次準備注音符號盤。並非因為不想繼續;只是很直覺地這麼想而已。但好像有人說那我們馬上做一個,我才問COG他能不能等。於是我們救七手八腳地快速做了一個注音符號盤,繼續下個回合。

(三) ⊙請問COG在嗎?(我比智暘有禮貌!)Yes.
⊙你喜歡這一個靈應盤嗎?(智暘問的高明問題,使我們跟COG有了情意的溝通。)(轉了很多圈之後,)Yes.(大而多圈的旋轉,令我們覺得他正在檢視這個盤。真是個可愛的存有,不會隨便回答敷衍人。)
⊙可否請你用注音符號拼一次你的名字?ㄔ(拼出後,我立刻緊張了請來!因為我們曾討論過COG的C可能是「陳」或「張」。我屏息靜觀下一個符號:)ㄣˊ ㄡˋ ㄧㄛ
⊙請問這是以北平話發音的嗎?(因為G的發音轉譯為ㄧㄛ,讓我有此一問。) No.
⊙那請問你的上一次轉生是中國人嗎? Yes.
⊙那一次轉生你的主要活動地區在大陸嗎? No.
⊙那是在臺灣嗎? Yes.
⊙可以告訴我們是臺灣的那個地方嗎? ㄗㄨˊ ㄒㄤˊ
⊙這個地名今天還沿用嗎? No.
⊙這地方在臺灣的北部嗎? Yes.
⊙那一次轉生你是男性嗎? Yes.
⊙可以告訴我們你的職業嗎? No.(這個答案很乾脆地拒絕,使我們生疑。我和智暘不約而同地說「難道是情報工作人員?」COG聽到了直接回答:) Yes.
⊙請問你那一世的死因是? ㄗˋ(當場馬上有人接「自殺」!) Yes.
⊙原因是? ㄔㄧˇ ㄧㄜ ㄒㄨˊ
⊙你在那一次轉生有結婚嗎?Yes.
⊙有小孩嗎?2男3女(這是智暘問的,COG很快地到數字區清楚地指出男孩女孩的數目。我們的默契越來越好了!)
⊙現在臺灣有你的後代嗎?Yes.
⊙在臺北市嗎?No.
⊙在臺北縣嗎?Yes.
⊙在板橋嗎?Yes.
⊙我們之中有人認識他們嗎?No.
⊙你有特別的訊息要給我們嗎?ㄑㄩˋ ㄧˊ ㄘˋ ㄋㄨˇ ㄒㄢˇ ㄒㄩˊ ㄔˇ ㄔˊ
⊙你是說「去一次ㄋㄨˇ ㄒㄢˇ ㄒㄩˊ ㄔˇ ㄔˊ」嗎?Yes.
⊙那是一個地方嗎?Yes.
⊙在板橋嗎?No.
⊙那是在哪裡呢?ㄎㄛˇ ㄙˊ
⊙這個地名我們無法解讀,那是閩南語發音嗎?Yes.
⊙是個鄉鎮的名稱嗎?Yes.
⊙請問我們之中有任何人適合做你的傳輸管道嗎?(之前休息做注音符號盤時,阿龐曾說我們為何不用附體的方式,比較方便。所以我這樣問。)(板子旋轉了非常久,看來很像他正在一一評估我們的狀況。但我覺得他實在猶豫太久了,就問:)
⊙這個問題是否很難回答?Yes.
⊙你跟我們說的地名,我們還是沒辦法瞭解。如果準備地圖會不會有幫助?Yes.
⊙那你可以等我們一下嗎?Yes.(於是我到書房找地圖,智暘也來幫忙。這時客廳傳來「他說捷運到不了;要開車去。」原來其他人還在跟他交談。我看凱蒂跟淑媛對於扶板這件事,越來越輕鬆自在了!)
⊙你希望我們幾個人去?5個(忘了以什麼方式,我們確認了是除了阿龐之外的五個人。)
⊙那地方在海邊嗎?Yes.
⊙你知道那地方現在的地名嗎?No.
⊙這個地方跟你那一次轉生的死亡有關嗎?Yes.
⊙是你自殺的地方嗎?Yes.
⊙你要我們去那裡是做件什麼事嗎?ㄔˇ ㄛˇ ㄢˇ
⊙請問這是客家話嗎?Yes.
⊙那剛剛說的地名也是用客家話發音嗎?Yes.
⊙你可以幫我們查一下它的國語發音或是今天的名稱嗎?Yes.
⊙那我們等你。待會見。Good-bye. Good-bye.
(四) ⊙請問COG在嗎?Yes.
⊙請問你去查了地名了嗎?(這時他又繞了很久,我便接著問:)
⊙有困難嗎?No.
⊙那你可以拼給我們嗎?(附記一下:在開始時,COG常常在給了一個符號後有停頓,我便會請他再給我們下一個符號;也常需要提醒他如果拼字結束,請給我們一個聲調。到後來他已經非常自動、流利地拼符號、選聲調了!)
ㄧㄤˊ ㄐㄧㄣ(有人接著說是「陽金公路嗎?」我也正這麼想著。)
⊙能不能再說清楚一點是在陽金公路上的什麼地方?Yes.ㄔㄨˇ ㄗㄨˇ ㄨˇ ㄔˋ ㄘㄢˊ ㄏㄜˊ ㄘㄨˊ ㄧㄤˊ ㄧˇㄔㄨˇ
⊙請問這也是客家發音嗎?Yes.
⊙(智暘問:)你常常一直繞圈的原因是?ㄔˇ ㄘˊㄏㄛˊ ㄗˊ
⊙(智暘問:)是說你像猴子一樣好動嗎?Yes.
⊙請問那麼長的一串字,一般而言不會是個地名。那是某種場所的名稱嗎? Yes.
⊙能不能告訴我們是怎樣的場所?ㄓˊ ㄧˊ ㄘˊ ㄘˊ ㄕˊ
⊙我們恐怕這樣的訊息無法解讀,就算去了也會找不到。ㄨˊ ㄗˇ ㄓˊ(這個答案是針對什麼問題回答的?可能因為來不及,我漏
記了。知道的伙伴麻煩跟我說一下!)
⊙那能不能請你下次帶個懂國語的朋友來幫我們翻譯? Yes.
⊙那你願意現在跟我們聊聊天嗎? Yes.
⊙請問我們當中有沒有人的這一次轉生是他的最後一世?(智暘再重複一次我們的編號給他。0~5。尚未數完他就已經跑到數字區去給答案了!)
4號(就是我!)
⊙請問你在,1105到1280那一世之後,有沒有再來過?Yes.
⊙那一次的出生年分是? 1807
⊙死亡年分是? 1919
⊙所以你活了一百一十二歲? Yes.
⊙性別是男性嗎? Yes.
⊙有結婚嗎? Yes.
⊙有小孩嗎?No.
⊙為什麼沒有小孩?ㄨˊ ㄧˊ ㄗ ㄚˊ
⊙你的死因是?(又繞了很久,所以我就再問:)
⊙是因年老而死嗎? Yes.
⊙那你的職業是?No.
(這時友人說「難道是地主?」)Yes.
⊙(忘了誰問:)有性生活嗎?Yes.
⊙有幾個老婆? 3
⊙那怎麼會沒有小孩呢?是你的問題還是他們的問題?(智暘請他用YES表示前者;用NO表示後者) No.
⊙你知道那是你的最後一世嗎? Yes.
⊙(智暘問:)那一世的你認識我們之中的誰嗎?Yes. 4號(又是我)
⊙(智暘問:)你們是什麼關係呢?(智暘指示他用1、2、3代表朋友、親戚、其他)2
⊙那是什麼關係呢?ㄧˊ ㄗˊ ㄗ
⊙是說我們是阿姨和外甥的關係嗎?Yes.
⊙那一世我有沒有結婚? No.
⊙我有職業嗎? No.
⊙我沒有結婚;又沒有工作,那我都在做什麼?ㄨˊ ㄧˊ ㄚˊ ㄗˊ
(旁邊有人說他是地主,那搞不好我是千金小姐。) Yes.
⊙那一世的我活了幾歲?37
⊙死因是?ㄙˇ ㄧˊ ㄛˊ ㄕˊ ㄘˊ ㄙˇ
⊙那一世的我有讀書嗎?Yes.
⊙我是生於哪一年的?1817
⊙那我比你小嗎? Yes.
⊙那一世的我有兄弟姊妹嗎?一個哥哥
⊙他跟這一世的我有關係嗎?Yes.
⊙也是我哥哥嗎?Yes.
⊙是我二哥嗎?No.
⊙那是我大哥?Yes.
⊙你是說劉憲成嗎? Yes.
⊙他現在還活著嗎? No.
⊙那是死於哪一年? 1972(有關這一點,下次必須再跟他核對一下,因為我大哥至少在1985年前都是活著的。)
⊙你認識賽斯嗎?Yes.
⊙(智暘問:)你跟他熟嗎? No.
⊙你和賽斯在同一個層面嗎?(這一次COG又繞了很久!) Yes.
⊙(為了確認而問)你是指透過美國女詩人珍說法的賽斯嗎? Yes.
⊙你會像賽斯一樣給我們一些珍貴的資料嗎? No.
⊙因為你不是說法者嗎? Yes.
⊙那你會告訴我們一些其他的事情嗎? Yes. ㄙˋ
⊙是要告訴我們四件事嗎? Yes.
⊙你會用其他的方式跟我們溝通嗎? No.
⊙所以你還是會透過靈應盤用原來的方式跟我們溝通? Yes.
⊙(我再問一次)在座有任何人是你可以透過他來傳輸資料的嗎?Yes. ㄨˇ ㄧˊ ㄍㄩˊ
⊙那是誰? 0號(即阿龐)
⊙是透過附體的方式嗎?(這一回又繞了很久。) No.
⊙那以後如果阿龐沒有來,你仍願意跟我們溝通嗎?(這回繞了很多很大的圈圈。) Yes.
⊙你曾經在某一世認識阿龐嗎? Yes.
⊙那是最後一世嗎? No.
⊙那是倒數第二世嗎? Yes.
⊙你們的關係是? 1
⊙是很熟悉要好的朋友嗎? Yes.
⊙那一世阿龐是男性嗎? Yes.
⊙(阿龐插進來問:)我那一世很高嗎? Yes.
⊙有多高? 180.
⊙就像這一世一樣嗎? (毫不猶豫地指向)No.
⊙那一世的阿龐認識凱蒂嗎? Yes.
⊙他們的關係是? 3(其他。於是有人問是不是鄰居。)
⊙他們是感情很好的鄰居嗎? Yes.
⊙凱蒂那一世是男性嗎?(這一次他又繞了很久,等我們知道了有關同性戀的事後,就猜COG可能在猶豫要不要告訴我們實情。) Yes.
⊙那他們是同性戀者的關係嗎? Yes.
⊙那一世的阿龐有結婚嗎? Yes.
⊙他有幾個老婆? 2
⊙有小孩嗎?幾個? Yes. 5
⊙所以阿龐是雙性戀者嗎? Yes.
⊙那凱蒂有結婚嗎? No.
⊙(不知誰說:)凱蒂好偉大喔! Yes.
⊙請問你一共轉生了幾次? 530
⊙每一次都活到一百多歲嗎? No.
⊙下次你帶了懂國語的朋友來後,會告訴我們長壽的方法嗎? Yes.
⊙(智暘此時在旁邊嘀嘀咕咕的,於是有人說「智暘真囉唆」COG毫不猶豫地指向)Yes.
⊙(忘了誰問:)他是不是每一世都這麼囉唆啊?(再次地,十分快速而不猶豫地指向) Yes.
⊙(智暘問:)除了秋瀅外,還有人是最後一世嗎?6號(是凱蒂)
⊙(凱蒂問:)所以我這一世特別辛苦嗎? Yes.
⊙有一種說法說:最後一世的人通常沒有小孩,那是真的嗎? Yes.
⊙(凱蒂很快地接著問:)所以我不用避孕嗎? Yes.
⊙你所說的沒有小孩並非不會受孕的意思吧? Yes.(現場一片「你還是乖乖避孕吧!」聲!)
⊙(智暘問:)我曾經看到我有一世是妓女,那是真的嗎? Yes.
⊙那是什麼時候的事? 1837
⊙(凱蒂問:)他是紅牌嗎? Yes.
⊙在場的人中,有智暘的恩客嗎? 0號及6號(即阿龐和凱蒂)
⊙(忘了誰問:)他是自己要當的還是無奈才當妓女? 無奈(智暘補充說他是被他爸爸賣掉的)
⊙那她當得很痛苦還是很開心? 很開心(智暘又補充:基本上應該說「做什麼像什麼!」)
⊙那智暘的那一世有生小孩嗎? Yes.
⊙幾個? 9
⊙是同一個父親的小孩嗎? No.
⊙那一共是多少人的小孩? 7
⊙智暘養得起他自己嗎? Yes.(有人嘀咕說他是紅牌一定養得起自己)
⊙(智暘問:)我記得那時候的夢中我是沒有小孩的,所以那個夢還有下半段嗎? Yes.
⊙那我該繼續做嗎? Yes.(這時我跟智暘說要記得孵夢,所以讓我有靈感問:)
⊙你建議智暘來參加我們夢的讀書會嗎? Yes.
⊙(淑媛問:)我上一世是外國人嗎? Yes.
⊙(我問:)他是日本人嗎? No.
⊙是英國人嗎? Yes.
⊙是男性嗎? Yes.
⊙我有錢嗎? No.
⊙我的職業是農夫嗎? Yes.
⊙是個認真的農夫嗎? Yes.
⊙是佃農嗎? Yes.
⊙那一世的我有結婚嗎? No.
⊙所以也沒有小孩嗎? Yes.
⊙我活了幾歲? 38
⊙死因是?不會是累死的吧? Yes.
⊙那時的我居住在那個城市? Queuz.
⊙是哪一年生的? 1827
⊙認識任何在場的人嗎? Yes.6號(凱蒂)
⊙關係是? 要好的朋友
⊙還有我認識的人嗎? 3號(智暘)
⊙(智暘說)我不會也是個窮農夫吧? Yes.
⊙可是我不是妓女嗎? Yes.
⊙智暘當妓女的年分是? 820左右
⊙可是我記得那是民國初年,難道我當過兩世的妓女嗎? Yes.
⊙(淑媛問:)我上一世有讀書嗎? No.
⊙我這一世跟家人的關係什麼時候可以改善? 23
⊙是說我二十三歲的時候嗎? Yes.
⊙是我主動的還是我家人? (我這時跟淑媛說:「這個問題問我就可以了!」COG很快地指向) Yes.
⊙(我問:)這一世的我還會再婚嗎? No.
⊙(阿龐又插進來問:)我會再長高嗎? No.
⊙(忘了誰問:)他是不是該滿足了? Yes.
⊙(阿龐又問:)會再變重嗎? Yes.
⊙(智暘問:)我的羽球能進甲組嗎? No.
⊙(我問:)智暘如果少打一點羽球多讀一點賽斯是不是會演化得快一些? Yes.
(這時我問杰民時間,已經五點多了,於是便跟他告別:)
⊙Good-bye. Good-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