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難得出了門~
現在真是懶散到一個可以
要出門的機會還真少~

今天首演的《芝加哥》真是一個太強啦~~~~
現場唱作俱佳~
很猛很猛很猛~
加上國家戲劇院本身優良的設計,
讓整個SHOW感覺聲光效果極好~
真是太棒太棒了^^
結束之後我買了CD~
真是值得好好的回味一番阿^^
能買到學生優惠場次真是太幸運了XD~

晚上又立刻火速奔到管才營的晚會支援。

我雖然只有串一個接龍~不過扯鈴接龍能一次就成功真是令人感動阿@@"
重新站上視小的舞台,感覺很棒^^

這次晚會裡面又把愛現的《大長今》重新放上了舞台。
相同的笑點看兩次還是很好笑~阿亞的演技依舊一個爆笑XD
只換了兩個角,大家的默契還很足夠^^
這種Feeling真的很好~~

我的帥帥學伴上了男舞阿~
他跳Locking 還蠻可愛的>///< 站第一個呢~
其實想去跟他說聲Good Job!!
但是礙於不熟還是沒講==
下次家聚的話題多了一個阿^^
真想跟他熟一點,感覺他是個有趣的人!

管才營是所有活動中第一次有男舞...
男舞的負責人是鄭文~果然已經完全變成一個熱舞的熱血份子了
說真的我很佩服他,有腦袋唸書;舞又練的好;又打系壘;又同是兄弟球迷^^
達人一枚!每次看他那種認真跳舞的樣子,
真的挺殺的XD
也是另一個想跟他熟的人,但是好像很有距離...
雖然是上次手語的頭頭,但是還是跟他很不熟的樣子。
不知道他覺得我是個怎麼樣的人?
當初我可是用「生命」在練手語阿~~~~~
我真的很認真很認真很認真......
(鬼叫也沒用,他也看不到= =)

還有另一個想說的人是我親愛的手語Partner~
他也是個很強的人!
雖然不像鄭文一樣是萬能達人,
他總讓人覺得充滿二一危機,但是是個有想法的傢伙!
而且是個有趣的傢伙^^很讚~
上次手語合作的很愉快^^
我也很高興他也有個愉快的回憶~
雖然他在他的版上說「可以把淑媛轉來轉去假裝自己很高」其實是表示我是個矮子= =
他這次也上了locking~很殺XD
雖然他和我學伴的舞都還是初學,
但是他們兩個都有讓人感覺到誠意^^
很可愛...真的看的出來有努力想讓自己很殺XD
光是這種精神就很cute~
真是太可愛了~


今晚我放縱...
放縱愛現的記憶在腦中流轉...

其實我發現



我還是渴望舞台
渴望掌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