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最讓我期待的其實是情感上的重整。
還有對於我自己更深入瞭解的重整。

其實這篇文章應該在7/2寫的
因為7/2對我來說是個有紀念價值的日子。

記得去年的7/2是個狂風暴雨的颱風天。
風大雨大讓人撐了傘也沒用的狂風暴雨,
真是讓人很無法想像我們竟然要在這個狂風暴雨的日子,
打一場我已經準備了整整三年要打的仗。
那天考完之後,我、蒨和JM三人頂著狂風暴雨走在往文化路前進的路上。
那天我穿了新帆布鞋,原先是想讓我有個好心情可以上戰場,
沒想到真是大錯特錯。
帆布鞋的吸水能力真不是普通的強,導致整隻腳就泡在水裡將近一小時。
沿路上JM提起關於他的事,我沿途一直想我到底應該怎麼做才好。
在狂風暴雨中,我決定「放棄」了。
放棄四年的羈絆;放棄四年的牽掛。
既然都已經畢業了,就隨著高中的結束結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