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原本是因為電腦的問題才構成今天的行程,
但是後來買了很多跟電腦無關的東西= =
不過實在是很high的一天!
很久沒有像這樣跟朋友晃來晃去~感覺還是很好^^

原本跟兩毛和JM約好13:00在江子翠捷運站,
但因為我拖拖拉拉...還是遲到了。害我還坐小黃殺到江子翠= =!
在捷運上聊了不少~這兩人也有不同的理想想要實現。
身為麻吉是一定要挺的阿~


到了光華商場看了報價之後,
有種感覺:怎麼現在電腦的東西下殺的這麼快??不衝高一點看來是撐不久了!
回家跟弟弟討論之後,還是決定保守點多方比較的好!畢竟現實能力有差距,加上我又想存錢。
結果晃了兩個多小時,也只買了外接的USB的擴充。因為附變壓器,所以値400元;算是實用性比較強的東西。
倒是中間我們逛到地下室的時候,過度自在的我們只顧著很high的看日劇、卡通、漫畫,完全無視於正在挑A片的男生!
聽有點尷尬的JM說我們似乎造成不少男生的困擾~~
哈哈~~實在是很有趣呢!
不過,既然你們想挑A片就光明正大的買阿~真是有色無膽= =

結束光華商場的部分之後,我們轉戰公館。
因為JM要買歷史用的書,所以去了我還沒去過的「唐山」!
雖然偏僻,但是書不少,有的折扣也很不錯!大多是偏人文的書,我覺得還挺有趣的!
結果東看西看,還是買了福爾摩斯探案集(一)!決心要好好進入偵探的世界了~
還是從經典入手比較好!畢竟他可是不能不讀的代表名著阿^^
買了這本書就決心要認真看偵探的東西了!總要培養一個專門一點的興趣阿~^^~

在唐山弄到四點,沒吃中餐的兩毛就餓了~所以我們就很高興的決定去吃二活的「筷子」
但是很遺憾的是還沒開!結果就因為我很想吃燒烤的私心就去旁邊的「集荷」了~~
剛開始半小時 王老先生 就騎車來會合了~
進了政大有變帥~不過寒訓曬傷了~跟蒙古人有點像XD
他還是很好笑~兩個半小時中充滿了笑聲~很有趣阿:P

吃完飯好不容易決定要送搬新家的Boss 維客爾的蛋糕~
其實這也是莫名其妙決定的。不過我還記得維客爾的方向還真是嚇到我這個路痴!
好險沒在老同學面前丟臉= =
王老先生在路上買了一片Jazz 的CD給老大;
也因為這樣,終於還是買了拖延許久的《太平盛世》
說真的平常沒時間就算了,既然都踏進大眾了,這麼愛陶喆的我一定要買的阿~
再不買就太對不起David了~

回到板橋之後跟好久不見的大樹在板中會合。
真的有變帥~而且還是很可愛~ 哈哈!
可惜沒看到他超帥氣的野狼,竟然放在台南沒騎回來 ><
高高帥帥的大樹騎野狼一定超帥氣的阿^^
不過這麼大個兒竟然只騎了小50還附擋風板 = = 真的很不搭軋><

終於一行人到了Boss的新家~
★☆真的很有設計感★☆
看了老大的新家,激起了我的鬥志!
~~這才是我想要的生活阿~~所以我也要努力,過我想要的生活^^

跟一群熟悉的人作熟悉的事
這幾天好多機會都讓我可以繼續找自己
快開學了~進入愉快的備戰狀態~
困難 還差的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