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為了一年一度的三星送樣,忙到要吐血的狀態。
又開始早餐當午餐,晚餐當宵夜的窘境,但這樣都沒瘦到也是很虧。

昨天除了洗衣、曬被,大睡特睡了一天,什麼正經事也沒作到。
今天打掃、修履歷,球賽看了一半因為太悶了就關掉了。
最近心情跟兄弟象的戰績差不多囧。

心情很複雜,送樣很煩很忙。最後的一個月,才發現捨不得遠比我想像中的多。很莫名其妙的發現自己對46"其實很有感情,太有感情到有病的地步XDDDD 整理了家裡,吃了兩天自己煮的蔬菜麵,意外發現嘴上又長了皰疹。這東西好像是三星送樣的附帶商品,每次都跟著三星schedule一起來襲。把皰疹的藥翻出來,看來這星期要早睡早回家。說是這樣說,但也太難了。

上週四讓主管請了一頓碳佐麻里,好久沒吃到燒烤也算是很滿足~前天晚上加班後,主管請吃了一頓宵夜。我只希望送樣能順利,明天才是大戰的開始= =

呼!主管說我不像要離職的人,我回答「做一天和尚,敲一天鐘」;但心裡的OS是「做一天APM,吵一天架」XDDDD 連吵架的日子我都珍惜了!

上星期四聚餐的時候提到Jim的APM都還在,沒想到這麼快我變成第一個走的人XDDDD 最後的最後,差不多該來準備交接的事情了,學閃閃最後的交接檔案吧!希望能在這個地方留下我最後的痕跡。

捨不得,不捨得,捨得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