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由可愛同事Peko發起的土雞城美食之旅。
話說這個企劃必須從敝公司慘淡的無薪假說起。
宣佈要開始跟著放每月三天的無薪假之後,大家都相當悶。
Peko一邊排假,突然靈光一閃跟我家PM說:
「欸 峻銘 我們就排同一天去吃土雞啦」,
於是這個企劃就成形了。

選定的土雞城相當有趣,居然叫雷達= =
我第一次聽到一直想到蟑螂老鼠藥XDDDD
不過經過我家PM專業的解釋之後,因為高雄大岡山有軍方的兩顆雷達,
但真的當成名字也太妙了。


原先這個企劃的成員是...
我家PM & 我(=峻銘現任APM) & Peko(= V315H1 APM = 我家PM前任APM)
後來我們又邀約了欣樺(V315H1 PM = 我家PM的前前任APM)

突然發現這個組合都是我家PM的歷任APM,
於是我們又邀約了翔婷(26"PM = 我家PM的第一任APM) & 明旻 & 林凱莉
最後成行的時候又多加了姿云&愛迪生。
於是這麼非常大的一群人殺到路竹峻銘家集結,再併成兩台上大岡山大吃一頓。

九個人叫了半隻豆乳雞、半隻三杯雞、半隻剝皮辣椒雞湯、一隻鹽焗雞
真的非常好吃!!!!!!!!!!!!

土雞城東西好吃就算了,我覺得比較厲害的地方是有非常好的View!!!
我們從傍晚吃到晚上,看到夕陽也看到夜景。
我不得不說非常厲害!!!!!!
居然可以在同一個地方一直聊天聊天聊天,從六點待到十點!!!!!

過程中聽到很多公司的秘辛,脫離公司所有人都變的非常敢講XDDDDD
有很多感慨,但還好反正......
人生嘛= =

大吃特吃叫了很多菜,每個人330元相當划算。
去程的時候我先坐火車到路竹,峻銘開他的BMW先去載姿云再到火車站接我;
回程的時候坐我家PM的車回到路竹,再由Peko & 愛迪生接我回新市。

說真的上班雖然鳥事很多,但同事其實都是還滿對的人。
即使遇到瘋子,也不過是讓人討厭的過程罷了!

今天玩得真開心,吃飽飽笑飽飽。


PS. 居然我到這個時辰還不想睡覺,我星期一是不想上班了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