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在異鄉為異客是我現在的處境,
自私是我心裡冒出來的想法。
這次選擇不回家除了省錢,是想給自己一點安靜的空間。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很有可能是因為電腦跑不順招惹的一點點煩悶。
房間只有我敲打鍵盤和冰箱的轟隆隆聲音。
聽到快要爛的《身騎白馬》因為新版MV問世所以又聽了好多次。
用拉拉的聲音陪伴我,偏偏《身騎白馬》是一首會讓人想到很多的歌。



在點燈室對面的小會議室看到豆爸和子敬正在試用參展video board的奇美電視遙控器,
脫口而出:



「看到遙控器我好想家」




需要一個地方,給自己一個安靜的地方。

--
想抱緊自己的同時
卻又發現自己的空虛與害怕

以為能給自己最多的力量
但也只是不堪一擊的假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