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腸胃炎到現在感覺已經好多了,
但今天很帶種已經開始吃正常的東西了,
雖然肚子還是常常咕嚕響,但我已經不想再多管他了,哈哈!!

今天忙得很莫名其妙,總之事情也算是處理的算ok了!
在support team的地盤出沒的太頻繁,今天卻因此得到一個好消息XD
但是後續還有很多事情要處理,還要繼續加油!

距離V460H2 kick-off的時間越來越近,也很緊張...
唉!
不過感覺我跟峻銘之間有更多partner的感覺,還是因為他要請假所以都會比較仁慈。
哈哈哈!

我也不知道耶~

但我必須承認,我今天心情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