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真的是尾牙了>///////<
不過是各team leader出錢的尾牙。
菜色比昨天好一點,但依然不算好吃到讓人難忘。

中間的活動引起一波小高潮,
基本上就是一些上班族的無聊遊戲XDDD
第一輪是深水炸彈 & 啤酒接力,分每個team競賽,有不同金額的紅包。

第一次親眼見識深水炸彈,慶幸身為最小又最菜的只需要在旁邊看戲XDDD
還好我們team有負責大陸下鄉計畫的正妹PM,
和其他team的男人比賽居然喝光而且面不改色?!!!
真不愧是能和大陸人交涉的練家子XDDD
第二輪要派三個人接力喝完一瓶青島啤酒 我們team的代表是...

坐我隔壁的可愛同事Peko
我家PM
另一個正妹PM

三個人居然以黑馬之姿打敗了另一組冠軍呼聲最高的兩位海量PM
另兩個PM喝啤酒像在喝水一樣@@ 也太誇張了?!!
至今我們是怎麼贏得我都不知道XDDDD

不過還真的苦了他們...
明明獎金也才兩千塊


後來還有team leader比賽的烏龜烏龜翹,
我在想這個比賽一定要一直翹無名指,
因為無名指最難XDDDDD
翹小指或食指一定很容易輸XDDDD

反正也就是在一團吵鬧當中,吃完了今年的尾牙。
不過說真的還滿莫名的XDDD

但離開之前,我電腦還沒關,明天要提早去把事情處理處理。
過年後開工第一天已經被告知要跑實驗,還真是精彩= =
嘖!會有春酒這種東西嗎Oyz

哎唷我的跨量產慶功宴該不會就被延到春酒了吧Oy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