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歌和曲終人散應該可以並列慘淡歌曲前兩名XDDD
「新郎不是我」這種可憐的故事,實在太慘淡了~~
陳奕迅唱慘淡歌曲真是一絕,聽了心都碎了T.T
但是依然非常好聽

婚禮的祝福[陳奕迅版]


婚禮的祝福[周定緯版]


婚禮的祝福

詞:許常德
曲:陳建寧、陳政卿
諞:涂惠元

時間一秒一秒一秒 倒數計時
往事一幕一幕一幕 突然靜止
你挽著他 他挽著你 向我走過來
同桌的人蜂擁而上 將你我隔開

我乾杯 你隨意 這是個殘酷的喜劇
我的人生早留在你那裡 我卻還要故作瀟灑地

#你和他 我和你 這是個諷刺的交集
是你太殘忍 還是我太天真
你要我來 就真的出席

@我的請帖是你的喜帖
你要的一切如今都變成我的心碎
你總是太清醒 我始終喝不醉
連祝福 你還逼我給
你的喜帖是我的請帖 你邀我舉杯
我只能回敬我的崩潰 在場的都知道
你我曾那麼好 如今整顆心都碎了
你還要我微笑# @

Repeat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