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難得六七點就沒甚麼事情了,
也跟其他人亂聊一些工作的事情。
整體而言算是忙得很適中的一個時節。

雖然白天下午都跑來跑去,被人叫來叫去,
但整體來說比起先前已經算是非常悠哉的。
也發現事情不是急了做就有好結果,放鬆心情反倒讓事情進展的更順利。
急急忙忙想要做好,也比不上心情輕鬆腦袋清醒的時候來的簡單。
事情沒有太爆炸性的變化,我也就隨意滿足了。
難得不到八點就收了東西要走大家都覺得不可思議,
畢竟前一天我又莫名加班加到10:45才進家門。

最近因為產品放量了,issue也慢慢都找到 root cause,
產品也快要跨phase,今天開 review meeting很顯然氣氛輕鬆很多。
相隔了兩週沒有開 review meeting,看到大家都很開心。
開會的時候機構工程師很白痴要把會議簽到表用紙飛機射給我,
結果飛不到三十公分就掉下來了,
PM一邊開會還插一句說:「誌展你功夫哪ㄟ假壞」(誌展你功力怎麼這麼爛)
之前開會EE工程師還跟其他工程師炫耀他的無線滑鼠可以五公尺感應,
就像小朋友在炫耀玩具一樣。
明明就是一群(不管已婚或未婚的)大男人還是跟小男生一樣,
跟宅宅相處久了難怪我越來越宅= =
但我覺得整個氣氛太可愛了>////////< 哈!
Review meeting的issue list從最痛苦的時候總計七八十項,
到今天 close到剩下兩項,而且對策品也準備要下線了;
才發現原來成就感就是從這邊來的。
PM在會議結束前告訴大家有好吃的餐廳要貢獻出來,要約時間去吃飯!
哈哈!超開心的:D
希望能在過年前完成廠內的驗證報告,這樣就可以去慶功吃大餐了~
哇哈哈XDD

最近我家PM的心情感覺好了很多,也不像之前那陣子愁容滿面了。
我可以問問題的時間也變多了一點,總不用自己亂猜一陣。
對我來說Loading也比前一兩個月少了一些,
反倒開始希望能有一個實驗機種持續在跑。
哈!人就是這樣,忙得時候想閒,閒的時候想忙!
最近要下的都是小小的實驗,因為排程不趕,PM也不趕,我也就放鬆慢慢做了。

倒是下週開始應該會有報廢和庫存去化的事情要忙,希望一切都好。
唉!重點是希望大頭們把規矩談清楚之後,PM願意好好follow,
我做事也才方便。

唉!單玻報廢,模組報廢,部材報廢,請拯救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