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雖然很開心,但第一次從夢裡哭醒。
夢見板橋的客廳,在夢裡的我說「我覺得我快不認識我自己的家了」。
然後我跟著夢中的自己一起哭著醒來,醒來之後哭了大約三分鐘。

這個星期其實原本要請假回家的,
但因為46"正處於危及存亡之秋,12月放量與否的關鍵期;
我不知道我能幫上多少忙,但我還是選擇留在公司。
不過沒回家的主因是原本想回家的心情已經被公司的鳥事破壞殆盡。

真心想家,但其實也不敢回家。
因為回家就不想回來,我怕自己因為這樣就投降了。

「想留不能留,才最寂寞」

第一次感覺遊子的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