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開始就預期到是個忙碌的早晨。
匆匆忙忙請支援課幫忙領30片玻璃出來,準備讓前廠來issue tracking。
不過今天真是領教到領玻璃有夠麻煩,難怪峻銘都喜歡自己去拉XDD
要先寫信請明達幫忙開單,開完單之後要給老闆簽,整合、製造部、工程倉都要簽。
簽完這些鬼東西之後,還要等玻璃入工程倉,
救命!這是什麼鬼流程。弄有夠久,還好我本來就預期前廠下午才會來。

前廠的聯絡人比我還菜,才剛進來一個月,
他感覺比我還緊張XDDD 還好我也準備的算是充足。
最後完成的時間跟我估算的時間很接近,畢竟我也是非常帶種打電話催老闆簽單。
準備玻璃,點燈治具,光是為了點這個issue出來就搞到下午= =
一下是C/B,一下是panel link,一下是LVDS cable,整天跑來跑去累死我。
不過這整件事情讓我有點得意,峻銘早上打電話來問bonding出來了沒,
我心理想應該是怕我忘記所以打電話來提醒我吧= = 畢竟敝人紀錄實在太差Oyz

「玻璃已經bond好了,直接進工程倉。我已經請明達幫忙領出來,
前廠已經聯絡好了,他們下午三點要來看。治具在小倉庫,我會先架好。」

哈哈!可能是安排的太舒適了,所以峻銘就說:「喔喔那就好!謝謝!」
我猜想他可能嚇到我怎麼都弄好了XDD 真不像平常的我XD
而且FAE主任CarryWang要的東西我也都幫他張羅到了,嘖!
我只能說真的是累死我= = 一直在PM單位和PD單位的辦公室五十公尺折返跑。
而且今天穿迷彩褲,遇到支援課的一直說我是海龍蛙兵。
這樣來回穿梭,我只能安慰自己上班還兼具運動功能Otz

一邊忙這個的同時,還要一邊tracking edge sample送樣的進度。
放行單又讓我卡了好久,保稅麻煩到一個可以。
跟師父確認流程和作法之後,重新開單就順利出去了;
嘖!也算是昨天瑞儀先出包救了我一命。
下午收到關務的出貨訊息之後,先上DHL確認東西已經出去之後,
再趕快把消息轉給FAE的主任;救命!昨天 ROE出了這種包,我真的很怕他= =
還好已經順利讓 DHL領走了= =剩下就不甘我的事了XD

正想說前廠看片一定會看到晚上八、九點,趁這個時候可以來寫難的要命的預算表。
沒想到事情就這樣發生了Otz

BLU OPT工程師發現之前Ampower把ip board的管電流R/W錯了,導致光學色度點完全錯誤。
(註:Ampower中文叫寰永,是奇美和鴻海合資的公司。發音是 am-power,但因為太常
出包,所以工程師都叫他 阿嬤-power,或簡稱阿嬤 我第一次聽到差點沒笑死XDDDDD)
最糟糕的是燈管色度已經喊下去了,10/31出貨,不可能叫他們再臨時變動= =
我知道這件事情之後,馬上回報峻銘,我想只能用「千金難買大錯愕」來形容了。
PM當然是一整個大怒,不過最大的優點是他大怒聲音聽起來也沒有太過誇張的變化,
如果是我的話應該當下可以飆出海豚音。

我趕快直接三方通話聯繫相關的PD單位,opt、inverter、blu opt,
接連聯絡發現峻銘平常人這麼好說話,一天到晚被凹,但其實也很強硬。
可能也是真的怒了吧!當下跟inverter工程師撂下狠話:

「我不管Ampower現在是下班了沒,我要他們馬上來處理這批ip board,今天至少要弄出3,
4pcs來給光學打色度。他們今天不來,事情今天不處理完的話,我直接highlight高層,
生意不用做了。什麼理由都不用講,馬上來馬上re(work)。」

跟工程師通完電話之後,我趕快跟峻銘提起55"之前有跟我們借 IP board,
已經還我們部份了,要不要拿去試試看。
峻銘想了三秒,說:「好吧!試試也好。今天色度一定要出來,明天燈管一定要喊料。」
我又急急忙忙趕快拿找到 ip board拿給 BLU OPT馬上量測,還好量出來是正確的。
唉!至少手邊的東西是對了,我又開著支援課小推車超人號趕快送去給光學工程師,
可憐的兩個工程師今天臨時被抓加班= =

一陣忙亂,在我什麼也沒辦法做的情況下,一邊處理完 SPEC整理,一邊待命。
晚上因為餐廳菜實在是讓人沒胃口,所以吃了拉麵道的泡麵XDDD
久沒吃泡麵還真是好吃,吃完泡麵累了小瞇一下,聽到電話又趕快醒來@@

光學突然又需要前廠的資料,我心想還好前廠人還在我這,要是平常我去哪裡生給他= =
前廠整合跟我溝通了一陣,又和光學重新確認之後,直接用我的電腦撈資料給工程師。
我也被嚇醒不想睡了,只好一邊寫規定的文件資料,一邊等光學回覆,一邊等前廠看完。
就這樣弄弄弄,也弄到九點半多才出公司。
唉!真的累死= =


救命Otz
希望明天峻銘就可以進公司,issue這麼大,我一個小小APM我扛不起= =
峻銘快回來救火~~

    全站熱搜

    yau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