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是地獄= =
莫名其妙事情多也就算了,居然連供應商都來參一腳。
就當我以為一切平安,edge sample終於可以平安入庫送樣,
沒想到工程師在出貨的前一刻打電話來說供應商把balance board組錯了= =

DAMN!!!!!!!
當成老娘很閒嗎!!!!!!

我好不容易把所有東西都準備好,眼看一切就要順利出貨了,
居然可以出這種包= =
聯絡兩個機構和電源驅動工程師,找來供應商,回報PM峻銘,通知FAE和業務,
忙碌一陣,慘況終於有點進展。
供應商明天飛韓國R/W,明天把B/L寄出,回報峻銘處理的狀況。
還是好弱的我= = 唉!!
中間穿插RA吵鬧說少兩個模組,偏偏又是高溫測試,
今天不進爐,時間會delay好多。
我只好厚顏無恥去拜託支援課,果然招來豆爸一頓罵= =
但我說今天要趕著進爐,被罵了一頓還是幫我把東西拉去了
唉!「整個黑了」= =
明天早上還要請他們幫忙領12箱到光學,我可能要去跪了= =

R/W結束,小小開個會,天可憐見我還借到一個會議室可用。
Carry儘管暴怒,但他也一點辦法也沒有,也只能壓迫供應商明天飛韓國馬上處理。
等到子敬來幫忙搬sample回七樓,完成之後也已經七點半了。
整個下午的莫名其妙,弄的我也心煩意亂。
打電話給PM峻銘回報目前處理的現況,
他要我關心bonding的進度,我還好事前想到可以直接回報。

回七樓喝了一杯供應商買來賠罪的珍奶,不好喝但肚子餓也只能暫時頂著Otz
把事情處理處理,九點了才開始寫明天要交的SOP考卷
唉!我居然成為整間辦公室倒數第二個離開的人T.T
但想想是因為PM們都不再所以才沒有人留這麼晚,不然平常再怎麼樣,
我家PM是不會這麼早走的XDDD

進到宿舍門已經十點多了,好累!
才打開電腦想去洗澡,整合工程師打電話來說bonding線IC不夠,
要我想辦法看能不能找給他= =
我去哪裡生啊!!!想到之前55"APM跟我調過IC,這次趕快找他們支援。
還好借到了= = 嚇死我耶~
所以累癱的我飆回公司把部材補給產線,然後再飆回家洗澡= =
唉唉!第一次在家接到公司電話,感覺真的很糟T.T

好恐怖的一天,就這樣過了= =
明天、後天
剩下兩天PM就回來了!

撐得過去嗎我= =
唉!!

峻銘!你趕快回來!
不要在南海把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