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轉台經過 channel V正好看到首播也是很幸運~
JJ這首新歌滿可愛的,哈哈!
新造型惠鈞一直嫌呆,我倒是覺得很可愛啊XDDD
我一直都比較喜歡阿Sa,可能是太喜歡紫蘭了XD
可愛的新歌,希望JJ這張專輯好聽。
不過代言赤壁ON-LINE扮周瑜,我覺得比較適合當關平之類的= =
周瑜太不適合他了Oyz


演唱: 林俊傑 & 蔡卓妍(阿Sa)
作曲: 林俊傑 作詞: 王雅君

J:我還在尋找 一個依靠 和一個擁抱
  誰替我祈禱 替我煩惱 為我生氣為我鬧
S:幸福開始有預兆 緣份讓我們慢慢緊靠
  然後孤單被吞沒了 無聊變得有話聊 有變化了
合:小酒窩長睫毛是你最美的記號

S:我每天睡不著想念你的微笑
S:你不知道你對我多麼重要
(J:你不知道 多麼重要)
S:有了你生命完整的剛好
合:小酒窩長睫毛迷人的無可救藥

J: 我放慢了步調感覺像是喝醉了
合:終於找到心有靈犀的美好
   一輩子暖暖的好 我永遠愛你到老


S:幸福開始有預兆 緣份讓我們慢慢緊靠
然後孤單被吞沒了 無聊變得有話聊 有變化了

合:小酒窩長睫毛是你最美的記號
S:我每天睡不著想念你的微笑
S:你不知道你對我多麼重要
(J:你不知道 多麼重要)
S:有了你生命完整的剛好

合:小酒窩長睫毛迷人的無可救藥
J: 我放慢了步調感覺像是喝醉了
合:終於找到心有靈犀的美好
一輩子暖暖的好 我永遠愛你到老
HU...

合:小酒窩長睫毛迷人的無可救藥
J: 我放慢了步調感覺像是喝醉了
合:終於找到心有靈犀的美好
一輩子暖暖的好 我永遠愛你到老
H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