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centration + Motivation + Observation
這應該為我截至目前為止的CMO生活下了一些註解。
這兩天開始正式的新人專業訓練,很多原理。

第一次不容許自己看到結構式就放棄,第一次跟物理化學斡旋這麼久。
什麼電子雲、極性、電場,聽的亂七八糟,但好久沒有這樣執著弄懂這些鬼東西。
從液晶驅動原理到TFT到CF到LCD到BLU,一項一項專心用盡全力。

很多事情要努力,沒有工科背景,怎麼樣也不能讓台大的牌子砸了。
同梯的新人還有東吳日文,還有歷史出身。
NO EXCUSES, NO REASONS!
這是我對自己的承諾,也是我對台大國企這四個字的最後一點眷戀。

惠鈞感覺遇到了一個很nice的師父,常常跟著師父進進出出,比我多看了多學了很多。
我的師父感覺有點冷傲加不苟言笑,這幾天都在位子上K書,希望一切只是因為不熟。
聽說我們一部傳統就是直接把東西一次教完,然後迅速上火線= =
惠鈞的師父說「一部的都很厲害!」越來越懷疑自己是怎麼被分到一部的。

Competition + Modesty + Opportunity

唯有繼續堅持
才能闖出一條自己的路

努力不懈
給遺忘鬥神與不服輸精神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