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在公司的倒數第二天,老闆知道,但同事還不知道,
晚點下班的時候再跟大家說。
星期一要去買新野請大家吃,我只能說可能因此會更窮困。

下午翻譯了一封好長的信,我也回了一封好長的信。
但這封可能是做到現在我最謹慎的一封信。
殺價從不是我擅長的項目,比較起來我發吵架的信效率高很多。

累!操了一下午而已我的頭痛還是好不了,嘖!
晚上回家八點要上象版參加線上球迷會XD
小葉不是我一生的愛,但他這個球季爭氣很多,
我還是要給他捧個場。

突襲ptt很有趣,阿信很有心。
不管是不是只是個商業代言活動,
但我覺得我可以感覺到阿信對棒球也是有一份感動。
沒有逆轉不了的比賽,
謝謝五月天
謝謝阿信

BTW,晚上要迎接Last Friends的最後一集,期待~
雖然一直被警告說非常爛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