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晚了。
我很累,但是我不想睡。
因為今天過了,明天又是忙到一個死的一天。

原先想PO在版上,但是想到明天要吃小捲的生日宴,
這種低迷的文章還是別貼在外頭的好。
                                                                               

剛剛一了百了的念頭閃過;
但那不是我的選擇。

我想應該還是我忙過頭罷了。
希望我真的只是忙過頭罷了。
我討厭承認自己的煩悶焦躁不安。
因為我真的討厭輸的感覺。
輸給別人輸給自己的感覺。
                                                                               

                                                                               

無論如何,明天天一亮,我又要奔忙。
去上地調,聚餐,唸書,備課,上班。
我連一個停下來大哭的時間地方都沒有。
突然這時候就會羨慕起有男朋友的人。至少有個肩膀可以靠,有個人可以拍拍你的頭,
然後抱著你說:「哭一哭會比較舒服;還有我可以給你靠。」還有多久才會有人把我放在手上捧著疼?
                                                                               

眼淚在眼眶裡打轉,很久沒有發生這回事了。
真的很久沒有這樣了。

那滴眼淚,還是讓它從臉上滑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