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為即將離職的同事送行
沒想到意外聽到閃閃變慘慘的故事
嘖嘖!! 這年頭真的好人不嫌多= =

唉唉!!
不過我想現在該唉的是月底的放量缺料問題應該比較嚴重
但我也幫不上忙
這是一個無解的狀態
嘖嘖嘖

閃閃變慘慘的故事讓我多了很多同情
今天自己處理很多事情的小小不爽就勾銷吧!

體諒
是我下一個課題
Anticipate
是我下一個努力的目標


明天要確認的事情很多
偏偏還要上很多課
還要開很多會
真是(*&^%$#


星期二就有星期四的疲憊感
這星期又不開 review meeting
有點想念 team member...

明天應該會接到工程師打電話來說「古錐仔,你有沒有要開會啊」
齁~~~~ 我真的很想跨phase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