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的一首歌了。
今天看到兄弟感冒,想到當初聽感冒的他唱這首歌很好聽。
這首歌算是燕姿的經典作之一。

怡廷問:什麼感覺都沒有了嗎?

我很中肯地回答:
唔…是可以這樣說吧!
不可能完全消失,但也不會有什麼繼續。
どきどき已經不會再出現了。

就像我跟瑋琍說的:
最死心眼的說不定會是我

「相信你只是怕傷害我 不是騙我 很愛過誰會捨得」


開始懂了
作詞:姚若龍 作曲:李偲菘

我竟然沒有調頭 最殘忍那一刻
靜靜看你走 一點都不像我

原來人會變得溫柔 是透徹的懂了
愛情是流動的 不由人的 何必激動著要理由

相信你只是怕傷害我
不是騙我 很愛過誰會捨得
把我的夢搖醒了 宣布幸福不會來了
用心酸微笑去原諒了 也翻越了
有昨天還是好的 但明天是自己的
開始懂了 快樂是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