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刺激XDDDDD

今天莫名其妙的早起,看了一小時卡通,改看網球。
美網還讓我看到Federer和Roddick的激戰。
我只能說Roddick真倒楣,十連敗了Orz
可惜啊可惜!

看球看到一半接到彰化兄弟的電話說從上海回來了,
留在板橋的時間不多,就直接約了下午見面。

第一次自己騎車出門有點害怕,
但是我發現我的車速也不算慢= =
隨便今天就騎到五十了= =
我不敢想像我熟了會變成什麼樣子Otz

我實在不懂怎麼會有人約見面約在誠品= =
這麼大要找人真的很難找。
我順便買了下學期要用的三國演義,
打算這幾天先來讀一下,看看我多認真XDDDD

買完書改到丹堤坐,
一聊聊了三個多小時,大部分都是他在說大陸的變化,
總覺得我上了一門大陸發展現況XDDDD


今天又順便騎車去還漫畫,
沿路真好運,停車都很好停。

噢騎車真有趣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