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三下成績揭曉


網球初級      曾賢亮   78
>>這和點名有絕對的關係。很倒楣的一學期= =

莎劇選讀      邱錦榮   86
>>可以接受的成績,但沒有特別高興。

總體經濟學二    吳聰敏   81
>>我很感激T.T 我還是很愛吳聰敏。

國際企業管理    趙義隆   83
>>可以說是我相當擔心的一科= =寫考卷寫到火大,這是很趙義隆式的分數。

行銷研究      謝明慧   78
>>噢我真的對這科有期待耶!Damn!可惡!我不想說了!
>>但是我一直覺得評分還是不太能反應努力。

日文三下      松尾隆男  83
>>雖不滿意尚可接受。畢竟我一直不知道老師的標準是啥= =

國際財務管理    李志偉   80
>>我非常感激老師這麼好心。我對不起老師。

國際金融理論與政策 陳思寬   80
>>老師人很好,我也不太對得起她。

服務業行銷     林俊昇   89
>>我雖然覺得有點可惜,但我想這個成績也ok了啦!人要滿足:P


基本上等國企管和行研才能知道全部。
不過我覺得算是表現平平的一個學期,遇到了很多好人老師。
呼!大四要來了,最後一年要更commit才行!
一定要把握!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