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下班回到家之後,家裡的氣氛相當弔詭。
老媽有情緒,我可以感覺。
不用多加猜測就可以知道應該是阿嬤的關係。

不知道又是什麼事情,本來打算明天要留在總圖唸書,
為了家庭氣氛和諧不得不回家想辦法讓阿嬤安靜。
唉!That's suppoed to be none of my business.
承受!只能概括承受。
Fate?
或許是吧!

其實日本行的事情還沒有正式跟家裡報告。
心裡有很多很多擔憂,我擔心又有變數。
今天回家的時候老爹就睡著了,明天真的要說了。
機票定了,護照都要辦了,怎麼可以不呈報。
我想我大學四年這麼一點心願,老爹應該不會不給去吧!
畢竟我都咬著牙撐過三年多,想盡辦法當個好孩子,
自己賺生活費減少家裡的負擔。
我不敢說我做的很多,但我最起碼是有貢獻的。

May God bless me.

國財管危機重重,或者根本就是已經宣判半個死刑。
我也只能力挽狂瀾了。

明天傳個簡訊老媽好了。


呼!
May things all r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